视频-卡西曝粗口鼓励队友打倒巴萨:用头球干死他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17:3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西甲夏季转会

简介:

  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进行到半场,皇马1比2落后,中场休息时,卡西利亚斯着急了,他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不满,尤其是对皇马未能利用身高优势占据制空权不满,为此,在更衣室过道等待出场之际,他鼓励自己的队友用头球向巴萨发动更猛烈的攻势。

  西班牙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显示,卡西利亚斯在等待出场之时不断激励自己的队友:“嗨,加油,先生们!你们给我用角球干死他们,要知道我们他妈的都高2米了!加把劲!”

  卡西利亚斯用粗俗的话语继续给队友加油:“打个他妈的角球进去,攻进个他们的任意球也行,我们都没有一次定位球攻门!”

  卡西利亚斯正说着,皇马的另一位领袖人物拉莫斯也走了出来,他接过卡西的话说:“我们现在还什么都没有完成,我们还得努力,现在我们一无所获!继续努力,‘小烟枪’(伊瓜因)加油!克里斯(C罗)加油!”镜头转过来,卡西利亚斯还在说定位球的事情,“来个角球,我们他妈的来一个角球进球!他妈的来一次攻门!看看下半场我们能不能打进他妈的一个角球进球!”

  在通道的另一个角落,迪马利亚正和C罗在探讨战术:“他想要传到这边,你开辟了通道,就留在那里.....进球的时候你抓住了本泽马的传球,就是因为你在禁区的里面,如果你在外面的话,你就自己带球。” 卡西利亚斯:“卡里姆?” 穆里尼奥的助手何塞·莫拉斯说着另外一个话题:“如果你换鞋的话,防滑钉会有问题。”拉莫斯提醒迪马利亚:“你注意一下送到你这边的传球。”迪马利亚则表示:“皮球每次过来,我都会去追逐皮球。”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