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图索:伊布1赛季能进30球 上半场没跟上节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04:5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意大利超级杯

简介:

  北京时间8月6日20时,第24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角逐,意甲冠军AC米兰2比1逆转意大利杯得主国际米兰,创造6次夺冠的新纪录。赛后加图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加图索:在我看来伊布一个赛季可以进30个球。

  记者:AC米兰上半时为什么出现了问题?

  加图索:米兰的球员能力没有问题,现在米兰有很多选择,罗比尼奥下场之后换上了帕托米,替补席上还有卡萨诺,场上还有博阿滕和西多夫,AC米兰的球员能力不成问题,问题在于让皮球快速渗透到前场,大家都看到皮球一旦快速渗透到前场就能形成威胁,今天上半时在这一点上我们做的不够好,的确上半场国际米兰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们自己有时也有问题,给了他们太多任意球的机会。在争球中我们总是落后一步,出现了很多犯规,就是因为我们无法及时跟上对方的节奏。不过考虑到我们仅仅集训了24天,那么我们做得还算可以,下半场的情况就好一些了,局面出现了改变,我们终于赢下了比赛。

  记者:关于加利亚尼对于足球市场充斥俄罗斯餐馆、西班牙餐馆、意甲变成小披萨饼店的比喻如何评价评价?

  加图索:我知道有很多意大利俱乐部的主席投入了很多钱,为什么还看不到效果,也许这跟很多俱乐部不拥有球场有关,如果我们的足球质量下降了,那么我们就应该想想还能怎么改进,不然还能怎样?

  记者:你觉得这是球场的问题吗?

  加图索:看看德国,德甲并不比我们精彩多少,但是世界杯上,每场都有8万人看比赛,有八万人看的比赛总是看起来会更好看一些,他们的产业做得很好,而我们的……我并无恶意,但是比赛时那些看台太空旷了,很多球场的情况并不好,我觉得我们没有得到漂亮的球场。

  记者:没能在梅阿查比赛是个遗憾?

  加图索:不不,正如我刚才说的,如果我们想要好的足球产业,来到这里就是正确的选择。今晚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场来了9万多名观众,球场如此漂亮,我们来这里比赛是正确的。我们在中国取得了重要的影响,拿到了150万欧元的比赛收入,一场意大利超级杯赛能够拿到这样的收入很不错,这说明我们来到这里比赛是正确的,不过我也知道如果意大利足球产业还存在问题,我们现在在这方面还不是那么有竞争力,我们还需要让俱乐部的主席们坐下来好好研讨,毕竟赚钱盈利是他们的事情。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