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墨西哥男足曝招6妓丑闻 8国脚遭足协禁赛半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15:32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1美洲杯

简介:

  8名墨西哥球员因为在美洲杯之前招妓被开除出国家队,其中还包括在巴萨二队效力而且已经在一队登过场的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此前一直因为无事而显得平淡的美洲杯,因为一则丑闻而开始吸引人们的眼球。出事的墨西哥22岁以下国家队,不过,墨西哥足协正是派这支球队参加即将开始的美洲杯足球赛,因为成年国家队刚刚参加了中北美洲金杯赛,而且拿到了冠军。谁也没有想到,这帮20岁出头的年轻人,居然以这样的方式给墨西哥足球抹黑了。

  墨西哥国家队的领队伊那里图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前巴萨球员、刚刚在金杯赛决赛上打进世界波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的亲弟弟)、希门尼斯、维德里奥、法比安、豪尔赫-埃尔南德斯、卡布雷拉、卡尔德隆和科尔特斯这8名球员将被开除出22岁以下国家队,未来6个月他们都不会被招入国青队和国家队,另外每人要缴纳5万比索(约4200美元)的罚款。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