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献给AC米兰永远的旗帜 祝马尔蒂尼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09:2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他,是年轻球员的楷模;他,把一生奉献给了米兰;他,是红黑军团永远的旗帜;他,诠释了忠诚的含义,他,就是伟大的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他24年的职业生涯铸就了无数的传奇,从16岁起就为AC米兰效力,忠心耿耿直至今天,将AC米兰带领到了王朝巅峰,创纪录地代表AC米兰打了902场比赛,夺得7次意甲联赛冠军,5次欧洲冠军杯冠军,是著名的米兰王朝的见证人和奠基人,2009年5月24日 ,马尔蒂尼告别圣西罗的球迷,红黑之魂正式退役。虽然马尔蒂尼渐渐离开我们的视线,但是,他留给球迷的,是一种足坛文化,一种足球精神,永远伴随我们。

  今天,是马尔蒂尼43岁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福马队,生日快乐!祝福他以后的生活,一切安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