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弗格森维迪奇荣膺赛季最佳 英国门戴“金手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13:15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1011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英超联赛官网公布了本赛季的两项大奖:赛季最佳教练和赛季最佳球员。红魔曼联成了最大赢家,主帅弗格森和后卫维迪奇分获这两项殊荣。

  赛季最佳教练和球员两个奖项由英超官方评选小组选出。评选小组主要由足球界的管理机构、媒体和球迷组成。

  本赛季,弗格森率领曼联队一举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联赛里,曼联队在本赛季主场17胜1平保持不败,在与阿森纳、利物浦等强敌的竞争中没有给对手机会,并且在最后的争冠战中2比1力克切尔西,最终将联赛第1的排名保持到了赛季末。这已经是弗爵爷第9次获得赛季最佳的称号。

  维迪奇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曼联队长在防守端给红魔极大支持的同时在进攻端也屡有建树,在本赛季的34场比赛中维迪奇攻入5球,这也让他击败了本次评选中最大的竞争对手贝尔,第2次获得赛季最佳。

  另外,曼城门将乔-哈特获得了英超本赛季的最佳门将“金手套”奖。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