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米兰夺冠之路:强势扫劲敌 双杀国米定乾坤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09: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意甲第36轮,米兰客场对阵罗马,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意甲的一场强强对话,对于红黑球迷兰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所有米兰人都在等待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那一刻,AC米兰提前2轮捧起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这也是米兰俱乐部历史上第18座意甲冠军奖杯,7年的轮回,米兰人等待太久,这激动人心的一幕,不禁让人想起7年前,03-04赛季米兰夺冠的那一刻,同样是对阵罗马,但是,少了7年前的硝烟,用一场很友好的方式结束了这场比赛,也许,这就是一种命运的安排,胜利属于米兰,属于拥护红黑军团的球迷。

  时光逆转,回顾米兰本赛季征程,我们不难发现,红黑军团的阵营中,多了许多攻城拔寨的将士,引进了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卡萨诺等球员,这也为米兰的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的米兰王朝正在悄然的崛起。

  新赛季的首战,米兰主场4球完胜莱切,取得开门红,上半场米兰13分钟连进3球,帕托梅开二度,席尔瓦破门,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终场前老将因扎吉打入1球,本场比赛,值得米兰球迷高兴的是,从巴萨转会而来的伊布在中场休息时登场与球迷见面,向球迷展示了自己的米兰战袍,圣西罗球迷好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对于红黑球迷来说,伊布的加盟,无疑是给新赛季的米兰注入了一阵强心剂,米兰的夺冠之路也由此开启。

  然而,接下来的三轮联赛,米兰却打的十分艰难,2球爆冷负弱旅,先后战平卡塔尼亚和拉齐奥,2平一负的战绩急需他们用一场胜利来建立自信,联赛第5轮,米兰主场对着热那亚,本场比赛的主角无疑是伊布,而扮演幕后功臣的正是中场大脑皮尔洛,一记漂亮的长传球,准确的找到了前点的伊布,他在2人的夹抢中,一脚销魂的吊射为本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值得称道的是,这也是伊布近4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瑞典神塔用他的行动,回馈了支持他的球迷。

  接下来,米兰豪取4连胜,虽然主场小负尤文,但并不能阻止米兰的拿分势头,联赛第12轮,米兰迎来了和夺冠劲敌国米的直接对话,比赛上半时,伊布赢得点球并主罚攻破旧主球门,最终凭借此粒进球,米兰击败了同城死敌,以领先国米6分优势继续领跑。接下来的第13轮,米兰对阵佛罗伦萨,伊布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他用一记精彩的倒钩射门,为米兰赢得了胜利,这也是他本赛季联赛第7球,对于米兰来说,伊布的转会是一笔超值的买卖,往往他的发挥,能决定整场比赛的结果。接下来的第16轮,凭借伊布的传射和罗比尼奥的进球,米兰客场3比0完胜博洛尼亚,终结对手4月以来联赛主场不败战绩,此役过后,米兰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达到6分,提前夺得联赛冬季冠军。

  第19轮,米兰主场4比4战平乌迪内斯,这无疑是一场疯狂的比赛,迪纳塔莱的进球让米兰在主场遭遇一记闷棍,然而,落后的米兰让球迷看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击战,伊布助攻帕托追平,席尔瓦制造对手乌龙,帕托梅开二度,受挫中的米兰显现了顽强的斗志,终场前卡萨诺送助攻,伊布在门前闲庭信步的破门,将比分神奇扳平,不得不说,疯狂的米兰,疯狂的进球,打平也精彩。

  接下来的第25轮,米兰主场4球完胜帕尔马,取得了近3轮的首胜,老将西多夫破门得分,值得庆幸的是,一直在前场为队友穿针引线的卡萨诺,打进了加盟米兰以来的处子球。由于要面临欧冠和联赛的双线作战,米兰众将也是身心疲惫,身后的对手又是紧追不舍,也给米兰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第27轮迎来和第二名那不勒斯的直接对话,伊布点球先拔头筹,帕托助攻替补出场的博阿滕破门,紧接着他又用一脚世界波锁定了胜局,凭借本场比赛的完胜,米兰成功击败夺冠的对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在接下来对阵尤文的比赛中,加图索打入了三年来的首粒进球,也让米兰在客场报了主场败北的一箭之仇。

  联赛第31轮,再次上演米兰德比大战,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凭借伊布的点球,米兰小胜国米,米兰此前2轮仅获1分,领先优势缩水到2分,如果德比战输球就将交出榜首位置,这对于米兰众将来说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俗话说,有压力才有动力,帕托开场42秒就给了国米沉痛一击,下半时米兰再次展现了他们的攻击能力,帕托门前接队友传球头球再下一城,终场前卡萨诺自导自演的点球破门,让这场比赛没了悬念,米兰本赛季联赛双杀德比对手,让两队差距拉大到5分。再来到第33轮,米兰主场3球完胜桑普,西多夫任意球破门,卡萨诺点球攻破旧主球门,此后罗比尼奥结束2月20日以来进球荒,米兰也成功击败了曾经终结自己四连胜的桑普,在积分榜上,也甩开国米八分,夺冠之路似成坦途。

  当米兰米兰的歌声在我们耳边回荡的时,当加图索开启香槟忘情庆祝,当我们看到激动的人群中,那些离我们渐行渐远的背影时,我们会由衷的感叹,为了米兰王朝的复兴,米兰人用了7年的时间,一路走来,有着多少汗水和艰辛,无数次的失败,无数次失败后的拼搏,终换回今天的胜利,在这一刻,每一个米兰人都可以释怀,因为我们是冠军。祝福你AC米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