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穆里尼奥赛后大嘴抨击裁判 指皇马输球有黑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17: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8日02:45,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2不敌巴塞罗那。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一脸不快,不过,他还是称赞了一番巴萨:“我们谈论的是一支精彩绝伦的球队--巴萨,谁也别改变我的原话。”但话锋一转,他又开始表示不满:“但我就是不理解,为什么像今天这样一场比赛,原本势均力敌的,也有人要进行改变。裁判在比赛中的作用原本是确保双方平等的,然后,更好的球队获胜。佩佩被罚下,是有人要解决问题,而在罚下他之前是不可能解决的。对里昂的比赛,古尔库夫的禁区手球没有判罚,我还认为是裁判没有看到,但现在想想,其实他们已经达成了不让皇马过1/8决赛的协议。”

  巴萨为什么能获胜?穆里尼奥给出了一个怪异的答案:“我不知道是因为他们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了广告,还是因为他们维拉(西班牙足协主席)在欧足联的影响力,或者是因为巴萨非常可爱。我还是要祝贺他们这支出色的球队,祝贺他们的能量,这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权力可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获得的。别的球队可没有任何的机会。但我还是想问句--‘为什么?’”穆里尼奥显然认为皇马输球的背后存在一只黑手,但他欲言又止:“如果我把我知道的都说出来,那么我的职业生涯今天就要结束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