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瓜迪奥拉怒骂穆帅:他是可恶的头 不值得学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11:4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听到有记者没有对他使用尊称,于是厉声说道:“在这个房间里,他就是可恶的头,可恶的主人(el puto jefe, el puto amo)。总之,他在足球场外是大赢家,这一年来都是如此。我可以赠送给他足球场外的冠军联赛奖杯。”

  随后,瓜迪奥拉还说:“我不知道穆里尼奥先生专用的镜头是哪个,我估计在场的所有摄影记者都是冲他来的。我还可以举出一系列的事件,但这种事不会有消停的一天。我不想在新闻发布会上和任何人争抢什么东西。他了解我,我也了解他。如果他继续关注裁判,那是他的自由和权利,他可以继续在这个问题上做文章。我从来不会像他那天所做的那样对同行评头论足。他是一名荣誉满身的教练。当我带队和他交手时,当我在电视上看他指挥比赛时,我都想从中学到很多东西。但球场外的他,我没有什么好学习的。像这样的比赛,光踢好球是不够的,影响比赛结果的还有一些额外的因素。这就是现实。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很有名气,我们会服从他的判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