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巴萨10大经典对决 皇马众星联袂完美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09: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时间:2005年4月10日 赛季:2004——2005 西甲第31轮 地点:伯纳乌 比分:皇家马德里4:2巴塞罗那

  内容:赛前,在西甲的排行榜上,皇马落后巴萨已有9分之多。联赛进行至31轮,如果皇马再有闪失,恐怕将与冠军奖杯彻底说拜拜。七场比赛想超越巴萨12分,这看上去只有理论上的可能。这个赛季,最后巴萨提前两轮夺冠。但本场比赛,皇马在死敌问鼎之前,以4:2的比分给了巴萨一记闷棍,虽然无关排行榜的痛痒,但在心理上,巴萨全队肯定都不好过。星光闪闪的皇马,分别由齐达内和罗纳尔多进球,皇马新克星埃托奥为巴萨扳回一球,但在上半场结束前卡洛斯上演强行超车的好戏,助攻劳尔得分。这也是劳尔第十三次在国家德比中进球。而当时不得志的欧文接贝克汉姆的传球,打进了他在西班牙德比的第一粒进球。终场前,小罗扳回一分。最终皇马在伯纳乌成功击退巴塞罗那。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