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巴萨10大经典对决 诺坎普10万嘘声迎菲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09: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时间:2000年10月21日 赛季:2000——2001 西甲第6轮 地点:诺坎普 比分:巴塞罗那2:0皇家马德里

  内容:自1996年路易斯-恩里克从皇家马德里“叛逃”到巴塞罗那,他是不折不扣的“皇马克星”,也难怪在2004年他退役的时候,巴萨的球迷为他打出了这样的标语:110%反皇马的斗士!而在这一场比赛中,开场27分钟,恩里克在开场27分钟的进球吹响了巴萨复仇的号角。21实际的第一场国家德比,发生在2000年的2月27日,当时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净吞三球铩羽而归。本场比赛对于菲戈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诺坎普这块球场,陌生的是诺坎普看台的嘘声。这是他第一次披着白色球衣与老东家的对决,在他铲倒里瓦尔多后,这位当年的巴萨英雄遭到现场球迷矿泉水瓶等杂物的袭击。那一天,几乎是他联赛生涯中最郁闷的一天。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