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巴萨10大经典对决 恐怖伊万助皇马雪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09: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时间:1995年1月7日 赛季:1994——1995 地点:伯纳乌 西甲第16轮 比分:皇家马德里5:0巴塞罗那

  94年的1月,诺坎普是主队的天堂,是客队的地狱。一年之后,西班牙国家德比易地再战,从加泰罗尼亚回到马德里,皇马将士鼓足了勇气,充满了杀气与血性,他们不会忘记一年前在诺坎普的耻辱,因此这一战成了皇家马德里的复仇战役。当冠军再次被“梦之队”巴萨塞入囊中之后,皇马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战略。回归皇马的巴尔达诺,提拔了年轻的劳尔,又从巴塞罗那挖来丹麦天才球星大劳德鲁普,挖丹麦球星可以说皇马就是为了巴塞罗那而为。同样的一月,同样的季节,同样有人冒着戏法,同样的来自南美却不在同一个国家,同样的五球大胜这一次轮到了皇马。诺坎普换成了伯纳乌,德比英雄巴西人换作了智利人,萨莫拉诺仿佛在复制着罗马里奥的杀气与激情,同样完成了冒着戏法。而脾气火爆的斯托伊奇科夫又一次得到了红牌。随后福将恩里克和阿玛维斯卡各进一球,使伯纳乌的灯火更加明亮。从0:5到5:0,皇马完成了一次大翻身。在巴尔达诺的带领下,同年皇马终于夺回了被垄断四次的冠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