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巴萨10大经典对决 罗马里奥一个人的精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08: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时间:1994年1月9日 赛季:1993——1994 地点:诺坎普 西甲第18轮 比分:巴塞罗那5:0皇家马德里

  内容:当年由克鲁伊夫执教的巴萨阵中,光芒不逊于的黄辉闪烁的现役球员。丹麦球星大劳德鲁普、西班牙国门苏比萨雷塔、锋线上有保加利亚的“霹雳火”斯托伊奇科夫,网坛名将纳达尔的叔叔,当然,这个小故事的趣味性在于时间。当然对如今的巴萨球迷来说,有一个球员一定不会忘记,他就是瓜迪奥拉。十五年过去了,如今已是巴萨主帅的他给我的印象是:还未曾老去过。十五年前的他,23岁,球员时代如日中天;十五年后的他,38岁,教练生涯刚刚起步。本场比赛,几乎是独狼一个人的舞台,罗马里奥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帽子戏法。随后的下半场,科曼和伊戈莱西亚斯锦上添花。那一年的西甲,巴萨最后力压皇马,取得了他们的第四座西甲冠军。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