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居然不是红牌!对手禁区线背后故意放铲王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2日07: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0-11赛季葡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贝拉马尔队在自己的主场结束了3连败,以3-1战胜排名第4的强队费雷拉。中国球员王刚在下半场进行到19分钟才替补出场。不过他在20多分钟的时间里却直接让对方付出了3黄1红的代价,间接为球队获胜立下重要功劳。

  争议出现在比赛第94分钟,再次得到反击机会的王刚带球直接刺向对方禁区,对方后卫已经被他甩掉一个身位,眼看中国前锋即将进入禁区,连手拉也拉不到的对方后卫奥利维拉无奈之下背后铲球将王刚直接掀翻!后者痛的在地上不断的翻滚,用背后铲球破坏对方一次绝对的单刀球机会,这在规则里是100%的红牌!然而此时可能是看到贝拉马尔2-1领先,最终主裁判给了奥利维拉一张黄牌了事。不过最终贝拉马尔还是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扩大,3-1锁定胜局。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