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球漏判绝杀被吹 争议判罚令温格摇头苦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07: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3月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比0战平桑德兰。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中场球员纳斯里送出精妙的直传,阿沙文从禁区左肋摆脱布兰博后杀到门前,然而正当他摆腿准备射球门的远角时,两腿却“不听使唤” 的把球捅出了底线。是阿沙文头脑瞬间短路了吗?显然不是!从比赛的慢镜头显示,对方后卫布兰博眼看无法阻拦沙皇的突破,就在他正准备拔腿怒射的刹那间用双手狠狠的推了他一把,于是,阿沙文的射门变成了一次“解围”。第87分钟,当时本特纳在右路送出了一记精妙的直塞,阿沙文漂亮的启动单刀晃过米尼奥莱破门,这本该是一粒绝杀的进球,然而边裁却“不可理喻”的举起了手中的黄旗,阿森纳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进球遭吹!而从比赛的慢镜头显示,在本特纳传球的一刹那,阿沙文与桑德兰最右侧的一名后卫站在同一水平线上,此球绝对是一粒好球!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