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媒曝穆里尼奥遭行刺前画面 疑被持刀男跟踪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10:1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横梁》栏目的王牌主播何塞-拉蒙透露,上周五(2月25日)皇马参加客场与拉科鲁尼亚的西甲联赛,当球队抵达客队机场时,一位极端球迷持刀欲袭击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被随行的安保人员拦下,穆里尼奥没有受伤,但这名保安被刀割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行刺事件发生在上个月25号晚,当皇马乘坐专机抵达拉科鲁尼亚的阿尔维德罗机场后,一名不明身份的人趁穆里尼奥和队员与接机球迷合影签名时欲持刀袭击皇马主帅,幸运的是,他的企图被皇马随队安保人员发现并阻止。穆里尼奥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但刀割破保安的衣服并划出一道4厘米的伤口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

  以上是西媒公布的穆里尼奥遭行刺前的电视画面,当时,C罗第一个出现在画面中,面对狂热的球迷,C罗没有停下来给球迷签名,很快就离开了,跟在后面的穆里尼奥却在忙着为球迷挨个的签名,这也给了欲行刺他的人有可乘之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