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放大镜》08期小问答 小豌豆世界杯进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06: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上期我们的问题是范佩西为阿森纳打进的第一个联赛进球是什么时候,对手是谁,答案是04-05赛季第11轮,枪手主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当时亨利罚失点球,范佩西替补登场并且在商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帮助兵工厂最终2比2战平对手.您答对了吗?上期通过微博获奖的观众是来自北京的胡先生,通过邮件获奖的是来自安徽的刘先生,恭喜两位,我们将及时和您取得联系并送上精美奖品。

  我们本期的问题是关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10年南非世界杯上墨西哥小伙表现优异,我们的问题就是他一共打进了几个进球,对手分别是谁呢?知道答案的网友们赶紧参与抽奖吧,您可以通过微博私信和发送邮件两种方式参与答题,我们将分别抽出一位获奖观众,送上精美奖品。

  精彩内容,尽在《新浪英超放大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