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辣妹:一定要生个女儿 坦言可能生第五个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14: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表示,如果这次生的不是女儿,那么她和小贝将考虑再生第五个孩子。

  在接受CNN采访时,辣妹说:“如果这次我生的不是女孩,那么也许下一次我会足够走运,下次生个女儿。”

  当被问道是否会再生一个孩子时,辣妹回答说:“我们希望拥有一个大家庭,有可能,谁知道呢。”

  目前贝克汉姆夫妇已经生有三个儿子,11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6岁的克鲁兹,辣妹如今怀的是第四个孩子,不久前有消息称,检测结果显示这是一个女孩,但辣妹在公开场合一直否认知道了胎儿的性别,这次也不例外。

  “我不知道这个孩子的性别,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等我再回伦敦的时候也许会看看,因为我很想知道。”谈到想要女儿的理由,辣妹半开玩笑的说:“她可以穿很多好看的衣服。”

  当再次被问到,自己是否有预感这次是男孩还是女孩时,辣妹谨慎的说:“不,我没有任何预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