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坛版《绝代双骄》 梅西C罗谁是西甲王中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08: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爱进球,爱助攻,也爱金球奖

  爱带球,爱过人,也爱吐舌头

  爱巴萨,也爱阿根廷

  我不是没戏,不是煤球王,

  我是梅西

  爱足球,爱发胶,也爱用清扬

  爱卡卡,爱美女,也爱戴红花

  爱皇马,也爱葡萄牙

  我不是大罗,不是小罗

  我是小小罗

  2010年最热的广告词无疑就是风靡网络的凡客体,广大球迷们充分发挥创作天赋,为梅西和C罗也创作了很多凡客体,让观者无不忍俊不禁。看来无论是在足球场上还是在赛场外,梅西和C罗都是针锋相对,绝代双骄用来形容他们俩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就拿刚刚结束半程的西甲联赛来说,梅西和C罗从第一轮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你进球,我也进球,你进一个,我进两个,就算其中一个不进球,那也要来几个助攻,总之就是你来我往,毫不相让。半程过后,梅西打进18球,助攻13个,率领巴萨高居积分榜第一。而C落更恐怖,打进了惊人的23个进球,同时也送出了5个助攻,率领皇马紧逼巴萨。可以说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交锋之后,两人在西甲赛场的竞争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C罗还在曼联效力的时候就没少和梅西交手,结果是胜负各半,07-08赛季在欧冠中率领红魔淘汰巴萨最终碰杯,不过梅西在08-09赛季找回了场子,欧冠决赛中回了C罗一个2比0,并且还在那场比赛中用一个头球终结了对阵英超无进球的尴尬纪录。

  C罗来到皇马之后虽然表现优异,对得起世界第一的身价,但是横亘在他面前的还有一道天堑,那就是对阵梅西的巴萨时,葡萄牙人还未能取得一个进球,也没能拿到一场胜利。而梅西则又有进球又有助攻。在直接交锋中,梅西可以说取得了完胜,当然,这也要归功于巴萨近年来的整体强势。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本赛季第13轮巴萨主场与皇马的直接交锋中,梅西用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实现了史诗般的胜利,而C罗在比赛中则有些郁闷,虽然他也很努力。

  现在球迷们普遍认同的观点是梅西之于C罗就如同巴萨之于皇马,彼此的存在让对方变得更好。巴萨强大,是因为有皇马这个可怕的对手,而梅西自从C罗加盟西甲之后,个人数据迎来了井喷式的爆发,这显然与C罗这个同级别的对手存在有关。他们不断变强不断进球最大的受益者当然是作为球迷的我们。谁最终夺冠、谁在个人数据上更胜一筹,只是一个结果而已。我们都乐于看到的,是梅西与C罗,巴萨与皇马不断竞争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有漂亮的进球,有激动人心的比赛,有那么多虽然辛苦但心甘情愿的熬夜,这,不就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足球吗?

  加油,梅西,加油,C罗。下半程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足球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