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贝随热刺训练有望签约 周末首战或战红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13:45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作为国际体坛独一无二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几乎获得了一名足球运动员所能得到的一切荣誉,欧冠、英超、西甲冠军一样也不少。在35岁的“高龄”,贝克汉姆本可以继续在洛杉矶银河悠闲懒散的挣着每周高达12万英镑的周薪,但他却不惜降薪一半,甚至自掏腰包支付保险费,为的只是他心中永远难以割舍的“三狮”情节。此刻,你是否还记得去年三月,小贝在米兰受伤无缘南非世界杯时黯然落泪的一幕,现在,小贝又将目标瞄准了为国出征2012年欧洲杯。

  据《太阳报》透露,贝克汉姆在现有12万镑周薪的基础上自愿降薪一半,日前已经接受了热刺开出的6.5万英镑周薪。现在白鹿巷高层只需劝说洛杉矶银河大开绿灯:不要在2月10日美国大联盟季前训练开始时召回小贝,而允许他在3月中旬再重返美国。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