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纳尔多获传奇巨星奖 笑称巴西主帅影响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09:4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聚焦南美双雄

简介:

  上周末2010赛季的巴西甲级联赛拉下帷幕,弗鲁米嫩塞、克鲁赛罗、科林蒂安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巴西足协进行了本赛季的联赛各项最佳奖项的颁奖仪式,外星人罗纳尔多获得了传奇巨星奖。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亲自为罗纳尔多颁奖,同时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中的一些精彩进球。

  虽然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中荣誉众多,但他在获得这个奖项后依然很高兴,“我的上帝,在这里我很激动。我要感谢特谢拉主席为我颁发这项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同时我还看到了自己过去的一些精彩片段。1994年进入巴西国家队是我最大的荣誉,我愿意为国家队付出一切努力。感谢所有欣赏我喜欢我的人们,希望我能够成为巴西孩子们的一个榜样。我非常兴奋,非常高兴。”

  罗纳尔多还大度地祝贺了本赛季的冠军弗鲁米嫩塞,并开起了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梅内塞斯的玩笑,“我要祝贺弗鲁米嫩塞夺得了联赛冠军,还要祝贺今天获奖的所有人。希望球迷们不要因为不是科林蒂安夺冠就怨恨其他球队。我认为科林蒂安本赛季没能夺冠的‘罪魁祸首’就是梅内塞斯,他中途离开我们去执教国家队了。”

  接着罗纳尔多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的职业生涯一直很棒。年轻时我可比现在胆子大多了,16岁时我就说自己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那个年龄就敢说这种话可够疯狂的。现在我最怀念的就是自己年轻时那种风驰电逝般的速度了。”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