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悍将两球射旧主 桑普轻取10人副班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02:4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5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5轮开始5场角逐,其中,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胜巴里。

  第17分钟,卡恰托雷传球击中罗西,主裁判皮尔帕奥利认定罗西手球,并亮出黄牌,帕齐尼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连续4场比赛第6球(3轮联赛和1场欧联杯)。不过慢镜显示,球实际上先击中了罗西膝盖再反弹到手臂上,属于无意手球,助理裁判视线似乎受到卡恰托雷阻挡没能看到。第32分钟,罗西在禁区内与对方门将库尔奇发生摩擦,两人均吃到黄牌,罗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主裁判皮尔帕奥利无法有效控制场面,巴里主帅文图拉鼓掌抗议,也被皮尔帕奥利红牌罚出教练席。第56分钟,蒂索内传禁区左侧,古贝蒂射进右上角,他面对老东家没有庆祝进球。第61 分钟,卡恰托雷传球,古贝蒂远射梅开二度,3比0。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