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背部传球引对手怒骂 C罗粗口还击:X你屁X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11:4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马德里德比一结束,在赛场上被皇马打压得毫无脾气的马竞球员却爆发了。“床单部队”的球员抱怨裁判不公,比如没有判罚阿隆索在禁区内的手球,不过皇马后卫马塞洛却讽刺说:“我们看过他们的一些比赛录像,知道他们肯定会索要点球,或者抱怨什么。”不过马竞球员抱怨的还不止是裁判的表现,他们还对C罗在比赛结束前的一次背部停球动作愤愤不平,认为葡萄牙人这完全是在挑衅。

  马德里德比,皇马早早就2比0领先,第90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的机会,阿隆索开出任意球,左路无人盯防的C罗传中,尽管皮球被挡出,但C罗却又用后背将皮球传给阿隆索,结果巴斯克人传中,拉莫斯差一点头球破门,C罗的背部传球动作被称为“Espaldinha”,这是葡萄牙语中背部的指小词,带有喜爱的色彩。之前,德贾明哈、小罗等球星都曾上演用背部传球的精彩场面,但是马竞球员却认为,C罗此举完全是粗野的,是无法忍受的。

  当时,距离C罗最近的马竞球员劳尔·加西亚非常不满,他愤怒地指责C罗说:“在0比0的情况下,你不会这么做吧?”劳尔·加西亚甚至还威胁说:“我真想给你一耳刮子。”而C罗也不示弱,他回了一句脏话:“滚开,我X你屁X。”负责盯防C罗的马竞右后卫巴雷拉显得克制一点,但他也对C罗提出了批评:“你这么做可不行。”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