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曼联球迷恶搞鲁尼 小胖巨幅画像将被焚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10: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鲁尼的麻烦显然还没完!在以威胁离队的方式拿到大额新合同后,英格兰人已经成为了不少曼联球迷眼中的敌人,而他们最新的报复举措是:当众火烧鲁尼!

  一个篝火爱好者组织日前策划了令人吃惊的行动,他们建立起了一个49英尺高的鲁尼像,并准备在一次游行活动中当众焚烧。该组织每年都会选出一个令人痛恨的人物做成巨大塑像并焚烧,今年他们选中了鲁尼。

  这个巨大的塑像已经建成,形象是身穿曼联10号球衣的鲁尼,为了突出嘲讽意味,该鲁尼左手拿着刚得到的新合同,右手拎着一大袋子钱,球迷的用意很明显,他们要报复用转会威胁曼联加薪的英格兰人。

  另外,鲁尼的耳朵被做成了绿色的怪物史莱克版,这是在讽刺英格兰人长相就像那个动画中的怪物。对这尊鲁尼塑像的制作,该组织的发言人说:“我们的一些成员是曼联球迷,因此他们可以就球衣细节提供指导,我本人痛恨足球,因此烧一个球员让我高兴。”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