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FIFA公布金球奖23人候选 西班牙球员成主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21:24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

简介: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上午,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公布了“FIFA2010年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其中世界杯冠军西班牙有7名球员入选,他们是哈维、伊涅斯塔、阿隆索、普约尔、法布雷加斯、比利亚和卡西利亚斯。

  此前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曾报道,“欧洲金球奖”的评委已经确定了一份23人候选名单,其中巴萨球员多达7人,成为候选“第一大户”。但最终的结果是巴萨有6名球员入选,原本被认为将入选的中卫皮克并没有进入23人候选名单。此外,从巴萨转会离开的亚亚·图雷也没有像报道的那样入选。

  国际足联执委会主席贝肯鲍尔是圈定候选名单的主要负责人,他对西班牙和巴萨的足球是称赞有加:“西班牙球员将成为评选的主角。西班牙国家队的秘密就在于学习巴萨,我的拜仁慕尼黑今年也想模仿巴萨。现代足球的精髓就是控球与压制对手,在这方面,瓜迪奥拉的巴萨做得比谁都好。”

  此次西甲共有11名球员入选,他们是皇马的阿隆索、卡西利亚斯、C罗、厄齐尔,巴萨的阿尔维斯、伊涅斯塔、梅西、普约尔、比利亚、哈维以及马竞的弗兰。在世界杯上大放光彩的迭戈-弗兰也是夺标大热。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