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金克拉替补救主 尤文客场1比1险平对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09:4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3/14赛季欧联杯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进行第3轮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1平萨尔茨堡,克拉西奇替补出场追平比分。

  尤文做客奥地利萨尔茨堡,这是两队首次欧战交锋。德尔内里延续欧战轮换,中场变化最大,马丁内斯、西索科、佩佩获得出场机会,门将曼宁格轮换斯托拉里,皮耶罗取代没有参赛资格的夸利亚雷拉。尤文与奥地利球队14次交锋仅负1场,但惟一失利也是斑马欧战最惨输球纪录(1958-59赛季冠军杯首轮0比7负维也纳),萨尔茨堡欧战连续4场不胜,小组赛前2轮皆负。

  开场8分钟,萨拉特从西索科脚下断球,在门前28米处左脚低射被曼宁格向右侧扑封出,随后角球进攻中,波克里瓦奇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挡。尤文第25分钟觅得首次射门机会,皮耶罗被萨拉特放倒,在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被特雷梅尔击出。第29分钟,瓦尔纳左侧距门22米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近角。

  阿毛里强突禁区左侧射门被挡,皮耶罗补射又被封堵。第34分钟,门德斯中路大力远射造成曼宁格脱手,后卫抢先破坏。萨尔茨堡第36分钟取得领先!门德斯中路摆脱西索科分球,斯文托左路内切扣过格里格拉,在门前12米处右脚低射钻进远角,1比0。这是萨尔茨堡小组赛首粒进球。

  下半时,德尔内里打出进攻王牌克拉西奇,换下佩佩,这招立竿见影,克拉西奇出场125秒就追平比分!德切列左路传中,阿毛里中路没有顶到,克拉西奇后点胸部停球距门6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被门将特雷梅尔伸腿一挡还是飞进远角,1比1。第50分钟,又是克拉西奇右路生趟欣特雷格传中,阿毛里前点飞身没有顶正。

  门德斯因伤被莱特格布换下。第55分钟,瓦尔纳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连续两次轰门都被人墙挡出。随后皮耶罗左路传中,阿毛里后点顶出弹地球被特雷梅尔得到。马丁内斯背后勾倒施韦格勒,被黄牌警告;萨拉特撞倒基耶利尼,也吃到黄牌。

  梅洛换下马丁内斯。第65分钟,萨拉特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低射被曼宁格扑出,随后瓦尔纳单刀趟过曼宁格已经角度太小,底线扣球转身直接打门被曼宁格封出底线。第66分钟,斯文托左路传中,莱特格布在门前13米处右脚凌空偏出远门柱。

  克拉西奇第67分钟险些梅开二度,曼宁格后场大脚,克拉西奇高速插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封堵的特雷梅尔,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打飞!第69分钟,皮耶罗任意球偏出左门柱。第71分钟,皮耶罗禁区左侧斜射稍偏出远门柱。第79分钟,尤文禁区内发生乱战,瓦尔纳在门前10米处停球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萨尔茨堡提出抗议,认为球碰了尤文后卫才折射到瓦尔纳脚下。

  莫塔换下格里格拉。第86分钟,阿毛里断球突入禁区挑过门将,克拉西奇左侧距门10米处面对空门打高,但主裁判吹阿毛里拉人在先。第90分钟,萨尔茨堡大力掷入边线球,扬切特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被曼宁格神勇封出。双方最终1比1平分秋色,尤文3连平排名小组第3,萨尔茨堡拿到第1分。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