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足联重罚尼日利亚 全球禁赛解禁遥遥无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6日14:1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国际足联4日宣布对尼日利亚实施全球禁赛,以抗议尼政府对尼日利亚足协工作的过度介入和干涉。

  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处罚决定,处罚从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何日解除禁令暂无时间期限。在此期间,尼日利亚将不被允许参加任何地区性的、洲际级的以及国际比赛,不仅包括国家队的比赛,也包括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的比赛和友谊赛。此外,尼日利亚足协和尼日利亚足协下注册的任何球队以及官方团体也不会从国际足联下拨款项扶持的所有足球发展项目、足球课程和国际足联以及非洲足联的所有培训等活动中得到任何帮助。

  近期以来,尼日利亚部分足协官员被尼联邦最高法院调查,政府官员不断介入足协工作,干涉他们的运行,从而导致尼日利亚足协的工作完全被打断甚至瘫痪。国际足联表示,禁赛是国际足联针对尼日利亚政府近期一系列干涉足协正常工作做出的反应。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