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埃托奥摄影作品曝光 “猎豹”进球拍照两不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2日13:09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10/11意甲联赛

简介:

  周五的《米兰体育报》刊登了几张国米上轮欧冠中的比赛现场图,其中一张明显失焦的照片中,斯内德和库蒂尼奥模糊不清,而这几张并不起眼图片,正是出自“摄影师”埃托奥之手。

  那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的埃托奥跑到角旗附近,借场边记者的相机为队友拍照庆祝。不过埃托奥终归是球员,不是专业摄影师,手持如此高端的单反相机,埃托奥难免犯下摄影初学者的错误。

  这张斯内德与库蒂尼奥向他跑来庆祝的照片,处于相机镜头中心的焦点却对准了远端的球门,因此两人模糊不清。好在埃托奥及时作出了调整,将镜头焦点对准了为他助攻的斯内德,给自己的队友拍下了一张清晰的照片,留下了荷兰人迷人的微笑。

  “比起摄影师,他还是踢球更好一点(笑)。”借给埃托奥相机的摄影记者保罗回忆起当时的一幕时说,“他拍的那些照片里还能挑出5、6张不错的。”

  保罗坐在离角旗最近的位置,埃托奥向他借相机时他正在更换镜头,“我想不出拒绝的理由,我知道他会很高兴的。埃托奥非常有礼貌,他把相机还给我时跟我说了声‘谢谢’。”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