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纳尔多宣布明年退役 外星人推迟1年告别足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2日13:05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聚焦南美双雄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体重严重超标,却在巴西联赛中屡获进球,不过就连罗纳尔多自己也说过身体已经强迫他不得不尽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罗纳尔多并不愿意就此向身体妥协,他仍希望能够继续在绿茵场上享受足球的乐趣,他决定将自己的退役时间再延长一年!

  在近日接受巴西环球网采访时,罗纳尔多说:“我的计划是踢到2011年12月份,然后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此前,罗纳尔多就已经多次表示过自己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很可能即将结束职业生涯,但那时他都没有向外界说出具体的退役时间,今年8月他就表示很可能在今年年底退役,“也许有一天我会踢一场比赛,然后告诉你们那就是我的告别演出。”因此这次接受采访,罗纳尔多不但说出了自己退役的准确时间,也将此前的退役打算向后推迟了1年。

  罗纳尔多回归巴西足坛后,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但今年他却再度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因伤休息了3个月,不过复出之后却又有出色的表现,制造一个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

  罗纳尔多和科林蒂安的合同将在2010年年底到期,巴西新主帅梅内塞斯也表示罗纳尔多有望重返巴西国家队。据巴西媒体表示,罗纳尔多和科林蒂安的续约谈判已经接近谈成,双方即将续约1年,直到罗纳尔多退役为止。至于巴西国家队,罗纳尔多还有1年的时间重披黄色战袍。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