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阿圭罗缺阵西芒救主 卫冕冠军主场平勒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10:0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赛季欧联杯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2比赛日展开各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上半场占据上风,德尔迪约克尤其活跃,但他在前30分钟内的3次射门均偏出。勒沃库森第39分钟取得领先,巴内塔开出角球,海皮亚头球攻门顶偏,但马竞后卫费利佩的解围打中立柱后弹至德尔迪约克脚下,瑞士人近距离破门。勒沃库森3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但弗雷德里希接角球后的头球攻门高出。

  尽管主力射手阿圭罗缺阵,但马竞仍在下半场立即转入反攻,并很快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海皮亚禁区内对替补出场的前阿森纳青训小将梅里达犯规,西芒点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两支球队都有机会取胜,乌伊法鲁西传中,雷耶斯远点鱼跃冲顶偏出。而马竞门将德赫亚也神勇扑出了勒沃库森射手黑尔默斯的射门。最终双方1比1言和。勒沃库森4分占据榜首,马竞1分垫底。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