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卡创作情歌献妻子 深情合唱演绎浪漫童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07: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卡卡认为自己是上帝的子民,认为自己的爱情是上帝的赠礼,他将自己对妻子卡罗琳的爱写成词、谱成曲,以上帝的名义表达出来。

  为了妻子卡罗琳,卡卡创作了一首“上帝的礼物”的歌曲,并在2005年的婚礼上亲 口向妻子卡罗琳演唱。如今,卡卡与妻子卡罗琳一同合唱这首“上帝的礼物”,并烧录成CD,并入妻子卡罗琳的个人专辑中。卡罗琳通过自己的个人网站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歌曲专辑,而她与卡卡合唱的这首“上帝的礼物”被编排在专辑的第十首位置。

  卡罗琳在谈及这首歌曲时说:“婚礼那天,当我站在教堂的圣坛前,得知卡卡要唱一首他为我而作的歌曲时,我着实吃了一惊。这首歌向我表达的,也正是我希望对他说的:当我们的梦想成真,也正是收到了‘上帝的礼物’。”

  卡卡在歌曲中表达了自己对卡罗琳的爱,和对上帝的感谢。在因伤无法参加比赛的时候,卡卡用爱情与艺术来妆点自己的生活。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