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冠近7年奖金榜 英超三甲领衔国米升至第4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13:29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10/11意甲联赛

简介:

  意大利著名的体育商业资讯公司StageUp对过去7个赛季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各支俱乐部奖金收入情况进行了调查统计。上赛季捧起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的国际米兰凭借夺冠之后的巨额奖金收入进一步缩小了同英超豪强的差距,不过英超联赛的整体实力仍旧难以在短时间内撼动。

  根据意大利著名的体育商业资讯公司StageUp的调查,欧足联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之后向32强总共分发了7.464亿欧元的奖金。

  在过去七年奖金收入总排名中,上赛季勇夺三冠王的国际米兰凭借1.745亿欧元的总收入从第8位攀升到第4位,而排在第3位的是来自英超联赛的阿森纳,他们的总收入为1.892亿欧元。上赛季的亚军、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则上升了2位,以1.658亿欧元的收入排在第7位,他们一共参加了过去七年中的六届欧冠联赛。曼联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被拜仁慕尼黑淘汰,但是他们仍以2.166亿欧元的收入排在切尔西的2.159亿欧元收入之前位列欧洲众豪门之首。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