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利亚无缝融入红蓝军团 狮子头槌衬出杀手本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10: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比利亚作为西班牙国脚曾在2008年欧洲杯上打进5球,并在2010年世界杯上打进5球;过去两年,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西甲联赛中平均每场比赛打进2.67球;当比利亚加入到瓜迪奥拉的球队,首次出战西甲比赛,将是里程碑式的结合。

  比利亚第62分钟的头球破门,来自阿尔维斯的助攻,而梅西舒服的传球给了阿尔维斯的传中机会。全场比赛,比利亚与梅西之间有着无数的联系:第19分钟,梅西前场抢断后斜传比利亚,险些制造单刀;第33分钟,梅西穿越后卫的传球,阿尔维斯传中找中路的比利亚但被提前解围;第53分钟梅西与比利亚两人前场二打五,梅西的斜传,比利亚的跑动都非常有默契,只可惜最后比利亚传中被阻截;第69分钟,梅西再次与比利亚打出配合,比利亚接到直传后进入禁区,然后在包夹下脚后跟横传,梅西单刀球被出击的托尼奥拿到。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