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联杯分组抽签揭晓 尤文PK曼城马竞遇强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02: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3/14赛季欧联杯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7日19时(摩纳哥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小组赛抽签在蒙特卡洛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意甲与英超强队狭路相逢,尤文图斯遭遇曼城,利物浦则碰上那不勒斯,同组还有前欧洲冠军布加勒斯特星和附加赛淘汰了苏超凯尔特人的乌德勒支。另两大联赛西甲与德甲也将展开大对决,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与勒沃库森、斯图加特与赫塔费、塞维利亚与多特蒙德抽到一组。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尤文图斯、曼城、萨尔茨堡、波兹南莱希(波兰)

  B组:马德里竞技、勒沃库森、罗森博格、萨洛尼卡阿里斯(希腊)

  C组:里斯本竞技、里尔、索非亚列罗夫斯基、根特(比利时)

  D组:比利亚雷亚尔、布鲁日、萨格勒布迪纳摩、PAOK(希腊)

  E组:阿尔克马尔、基辅迪纳摩、鲍里索夫(白俄罗斯)、谢里夫(摩尔多瓦)

  F组:莫斯科中央陆军、巴勒莫、布拉格斯巴达、洛桑

  G组:圣彼得堡泽尼特、安德莱赫特、雅典AEK、斯普利特海杜克(克罗地亚)

  H组:斯图加特、赫塔费、欧登塞(丹麦)、伯尔尼年轻人

  I组:埃因霍温、桑普多利亚、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德布雷岑(匈牙利)

  J组:塞维利亚、圣日耳曼、多特蒙德、喀尔巴阡山利沃夫(乌克兰)

  K组:利物浦、布加勒斯特星、那不勒斯、乌德勒支

  L组:波尔图、贝西克塔斯、索非亚中央陆军、维也纳快速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