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皮尔洛勺子点球成笑柄 巴萨门将淡定将球没收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06: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0/11意甲联赛

简介:

  “勺子”点球通常是在点球大战中较稳的一种罚法,因为门将总会扑向一边,通过假动作骗倒门将,将球搓向中路约一人的高度,失去重心的对方门将肯定无从扑救。但凡事都有例外,在本场甘珀杯的比赛中,皮尔洛的“勺子”就遭遇了尴尬。

  当时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在此前,AC米兰的西多夫和巴萨的布斯克茨都射失了点球,皮尔洛是AC米兰第二个出场的点球手,但见巴萨的替补门将平托在门线上跳来跳去,试图干扰皮尔洛,而皮尔洛却依旧是不紧不慢,助跑,摆腿,看似要发力将球打向球门,突然脚法一变,搓出了一记“勺子”,或许是皮尔洛的这次“勺子”不够逼真,或许是平托就是似当年英格兰国门希尔顿那样一定要等到对方射出皮球后才扑救的门将,总之平托是根本没有倒地,站在原地不动,一伸手就将皮尔洛的“勺子”点球抓了下来,这也是足球场上罕见的滑稽一幕。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