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罗今夜重回诺坎普 重温巴萨之王辉煌时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08:3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

简介:

  轻轻的一个牛尾巴

  也不带走一丝尘土

  他是天生的10号

  曾经的诺坎普之王

  他就是罗纳尔迪尼奥

  足球场上的舞者

  2010年8月26日凌晨,曾经的巴萨之王小罗将回到诺坎普,代表AC米兰参加一年一度的甘伯杯。自从08年离开两年之后,小罗第一次重回诺坎普。

  遥想七年之前,2003年8月21日,小罗第一次亮相诺坎普,数万名球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他在足球场上的如精灵一般的表演,让巴萨的球迷们见到了复兴的希望。一个属于小罗的巴萨时代,就此开启。

  那是一段多么梦幻的日子,每个有比赛的夜晚,球迷们充满期待的等候小罗的表演:精彩绝伦的进球,鬼使神差的过人,变幻莫测的传球,妙到毫巅的助攻。小罗在球场上几乎无所不能,迅速征服了挑剔的巴萨球迷们。

  当然,他带给球迷们的不仅仅是赏心悦目的艺术足球,还有沉甸甸的冠军奖杯。联赛冠军、欧冠冠军,西甲巨人在他的率领下摆脱了那一段黑暗的日子,重新站在了世界之巅。“梦二队”的威名,震慑整个欧洲大陆。

  小罗也因此得到了无数的荣誉,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纷至沓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诺坎普,巴萨的球迷无疑是最幸福的。

  06年拿到双冠王,个人容易也达到巅峰之后,小罗开始走下神坛,接连两个赛季无缘冠军引来媒体的口诛笔伐,终于在08年夏天,巴萨的球迷们含泪送别了小罗,五年的巴萨生涯划上了一个并不完美的句号。他走的如此匆忙,球迷们只能通过录像来回味那些快乐的日子。

  虽然小罗离开之后巴萨拿到了更多的冠军,梅西也已经成长为新的10号。但是相信所有巴萨球迷们都怀念小罗在的日子,怀念这个长着可爱大龅牙的足球精灵。

  有过辉煌,有过失落,已过而立之年的小罗成熟了许多,在给巴萨球迷的公开信中,小罗的一番话让巴萨球迷们为之动容:我不喜欢说永别,所以我将这次比赛看成是一次与老朋友的再次见面、重叙旧情的机会。”是的,我们的老朋友小罗,很可惜我们不能在诺坎普现场亲眼看到你的回归,但是我们一样会为你献上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回家,回到你梦开始的地方。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重温那些小罗的闪光时刻,共同期待小罗的回归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