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穆帅操盘新银河战舰 不能输的赌局等待皇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09:2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西甲夏季转会

简介:

  本周末,新赛季西甲即将展开争夺,最引人瞩目的依然是皇马和巴萨的豪门对决。上赛季皇马投入巨资买来C罗和卡卡,组成银河战舰二代。但他们在联赛被巴萨压制,冠军杯无缘八强,国王杯惨遭丙级球队羞辱,与人们的期望值相差甚远。

  一切失落与质疑,都因为穆里尼奥的到来而烟消云散。上赛季欧冠,他带领国际米兰时隔45年后捧得冠军杯,并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葡萄牙人也成为足坛公认的第一主帅。加盟皇马对穆里尼奥来讲,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他在国际米兰战胜巴萨的经验,也是皇马的管理层和球迷期盼已久的。在征服了葡萄牙,英格兰和意大利之后,穆里尼奥能否在西班牙,在伯纳乌复制辉煌,所有人都想知道答案。

  另外一个震撼的事件就是劳尔的离队。作为皇马的标志性人物,劳尔留下了16年的青春岁月,留下了323个进球。现在,他用离开给皇马留下了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个夏天,皇马引进了德国双子星厄齐尔和赫迪拉,阿根廷天使迪玛利亚,西班牙魔翼佩德罗-莱昂,还有潜力无穷的卡纳莱斯。他们都是年轻的天才,他们将撑起未来皇马的脊梁。

  穆里尼奥让伯纳乌的星光更加璀璨。但对于皇马来说,耀眼的光芒之后,是一场不能输的赌博。

  (迪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