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本泽马霸气两射天使打空门 皇马3球逆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08: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西甲夏季转会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3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2:00),2010/11赛季皇家马德里一场季前热身赛展开争夺,皇马客场3比1取胜埃尔库莱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本泽马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也打入一球。佩德罗-莱昂被红牌罚下。

  埃尔库莱斯第39分钟取得领先,加戈后场犯规,森多亚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阿丹在对方争顶球员的干扰下判断失误,皮球弹地后入网。

  皇马第56分钟扳平比分,佩德罗-莱昂传中被解围,赫迪拉挑传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本泽马10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入网。

  皇马第76分钟反超比分,佩德罗-莱昂直传,迪马利亚摆脱整条后防线又晃过出击的门将阿尔巴后射入空门。皇马第82分钟扩大比分,格拉内罗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3-1。

  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