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劳尔亮相沙尔克 简短仪式难掩王子迷人风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10:3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西甲夏季转会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在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宣布劳尔正式加盟后,球队在主场为前皇马队长举办了欢迎仪式,劳尔在人们的欢呼中道出了自己加盟球队的原因,并感谢中国球员蒿俊闵让出了自己喜爱的7号球衣,同时他也十分期待能够回到伯纳乌挑战老东家。

  劳尔在欢迎仪式上首先表示:“谢谢你们,我要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我在马德里留下了16年的时间,现在我要面临新的挑战,教练对我非常信任,我希望球迷喜欢我以及我们的球队,希望我们可以达到大家共同的目标。”随后,他提到了主帅马加特对于他加盟球队起到的作用以及为何选择这里,“最重要的还是俱乐部的诚意,几个月以来一直在询问我加盟的可能性,我还接到了其他球队的邀请,并且也考虑留在马德里。而他们一直都在坚持,所以我选择了这里,这里的竞技水平是我想要的,我会努力奉献一切,我希望这里对我和我的家人是种美妙的经验。”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