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马离任宣言骂恩师:国家队角落里蹲着叛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09: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马拉多纳正式下课

简介:

  马拉多纳在正式离任一天之后出席发布会,表达了离任感想。马拉多纳说:“国家队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些事情是错误的,却难以改变。我们感到痛心,并清楚世界杯上一切很艰难。格隆多纳曾在众人,包括球员们,面前称很高兴我继续执教。但回到阿根廷之后,一切变了。周一,我被告知,我教练组里的7名成员无法继续执教。这时他已经告诉我了,他不想我继续执教。他知道我的立场,我不会改变,因为我的价值观与原则与他们不同。比拉尔多在背地里阴我。格隆多纳给我的名单,让我明白了一切,因为比拉尔多和乌姆博托已经决定了名单。我希望告诉下一任国家队主帅,角落里蹲着叛徒,他们只在乎一己私利,根本不关心阿根廷足球。我凭良心说出一切,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阿根廷。”

  马拉多纳的离任宣言直指阿根廷足协高层,同时对带领阿根廷获得86年世界杯冠军的恩师比拉尔多也毫不客气。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