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杯冤案击倒曼联 球砸门线被判进球有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10:1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欧洲足球夏季热身赛视频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英超霸主曼联在北美巡回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在长达50分钟11打10的情况下,被主队堪萨斯奇才以2比1击败,吞下了北美巡回赛的首场失利。赛后,如果弗格森看到比赛录像的话,老爷子恐怕会非常生气,因为曼联不是被对手击败的,而是被当值主裁的误判击败了。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了第43分钟,堪萨斯奇才获得角球,无人防守的卡马拉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的顶在横梁上,然后砸在门线上,当值主裁示意此球已经越过门线,进球有效,曼联球员也并未提出抗议。就这样,凭借卡马拉的头球,奇才完成了绝杀。但通过慢动作可以看到,此球并未完全越过门线。赛后,曼联官网对本场比赛的报道中也提到了这一点,通过慢动作回放,可以确认此球整体未越过门线。

  以上为相关视频。

      视频-半世纪悬案重现 兰帕德吊射过门线半米不算进

      视频-女足赛场重现兰帕德式冤案 德国队再次获利

      视频集锦-曼联受害世界杯冤案 门线争议红魔憾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