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美足坛再现暴力场面 球员吃红牌险勒死裁判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22:2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9日,在智利举行的一场足球赛中,一名球员试图勒死主裁判。幸运的是这名主裁判逃过一劫,而且他表示不会因此事起诉该名球员。

  在智利足球乙级联赛一场孔塞普雄体育队(Deportes Concepción)与流浪者队(Rangers)的比赛中,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巴拉圭球员佩德罗索被主裁判米兰达出示第二张黄牌,但前者非但没有离开球场,还径直走向裁判,用力勒住后者的脖子不放。两分钟前,米兰达曾以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和守门员离开门线为由让佩德罗索的球队两次重罚点球。

  见到这突发的一幕,佩德罗索的队友立刻冲上去将其拉开,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

  赛后,米兰达表示,他不会因此事指控佩德罗索。但负责球场保安的警察没有米兰达宽容,他打算照章办事,控诉佩德罗索。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