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穆里尼奥正式亮相伯纳乌 就任银河战舰新船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21: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西甲夏季转会

简介:

  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午,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为穆里尼奥举行了加盟仪式,葡萄牙人与皇马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

  当地时间13点02分,穆里尼奥在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的陪伴下,进入了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厅。带着微笑,穆里尼奥耐心地让摄影记者们足足拍了5分钟的照片。首先说话的是巴尔达诺,阿根廷人表示:“穆里尼奥未来四年会与皇马在一起。能拥有一位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教练之一,是我们的荣耀。皇家马德里能引进他感到非常满意。”

  在完成亮相仪式后,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帕尔德萨共进午餐,这也是他们的第一次工作会议。葡萄牙教练将会一直在马德里待到周末,在此期间,他会与高层敲定球队的引援和清洗计划,然后安心地度假去。

  不管如何,皇马的穆里尼奥时代开始了。这注定将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时代。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