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江雷谈FE电动方程式 代表汽车未来技术趋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21:0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2018-19赛季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香港站在中环海港赛道落幕。文图里车队莫塔拉最终收获本站冠军,本赛季的前五站比赛中已经产生了五位不同的分站冠军。香港站比赛现场,FE中国地区媒体合作伙伴,负责比赛直播公共信号制作的新浪体育公司总经理魏江雷先生接受了采访。

  魏江雷表示:“FE的意义在于它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代表汽车未来的技术趋势,并且代表着环保和能源技术。FE代表着未来科技,代表着环保,代表着对非常多不同理念的追求。新浪体育作为一个体育媒体和一个体育赛事运营公司,我们也在做非常多的在体育媒体报道之外的崭新的事情。我们看到在赛道后面这个巨大的摩天轮,今年的五月份,我们新浪体育的黄金联赛的香港赛场就在摩天轮下面。我们致力于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去接触崭新的事物,就像FE正在做的一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