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车王经理人谈意外经过 舒米是先帮人后摔倒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09:0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以上是迈克尔-舒马赫经理人科姆(Sabine Kehm)昨日受访披露车王意外经过的视频,科姆说: “在同几位当时和迈克尔在一起的人交谈后我得知,迈克尔和他们当时是在普通的滑雪道上滑雪。途中在蓝道和红道之间,有一部分的雪很深,迈克尔滑到了里面。”

  “他们所有人都给我讲,他的速度并不快。因为看起来他刚刚帮助过一位在滑雪道上摔倒的朋友。所以他又开始继续滑,结果滑进了这片深雪区。显然,我们猜想,可能是当他打算拐弯的时候,撞到了一块他没有发现的岩石,接着被弹到了空中,头部朝下撞到另外一块岩石。这是极其糟糕和不幸的情况,并不是因为他的速度过快。而且滑雪教练告诉我,这样的情况即便在10km/h的速度下也可能发生。这是非常、非常不幸的。”

  (新浪F1频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