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马赫滑雪事故重伤脑出血 直升机送医抢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09:0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迈克尔-舒马赫滑雪摔倒“头部遭遇严重外伤处于昏迷,目前正在进行手术”。负责处理F1七冠王伤势的法国医院在一份最新发布的声明中说道。这是自舒马赫滑雪事件发生后,第一份有关他伤势的官方说明。

  7届F1世界冠军舒马赫上周日在法国滑雪时摔倒,头部撞上岩石受伤。据法国RMC电台的消息报道称,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1:00~11:15之间,摔倒的地点位于红道和蓝道交汇处,德国车王当时佩戴有头盔,并无其他人员卷入事故。警方初步调查的原因是技术失误(technical fault)。

  事发后,舒马赫先是被直升机送往穆捷(Moutiers)的医院(当地时间11:53),但是随后发现情况比最初估计的严重,又转到了格勒诺布尔(Grenoble)的医院(当地时间12:45)接受治疗。

  格勒诺布尔的医院在一份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发布的声明中说:“舒马赫在被送达时遭遇了严重的脑外伤处于昏迷状态,需要立即进行神经外科手术。”

  舒马赫的经理人萨宾-科姆(Sabine Kehm)全程陪同着车王,确认F1七冠王目前处于“危重状态(critical condition)”。法国当地的媒体也报道了这一消息,援引医院的消息源称情况是非常严重的,因为舒马赫遭遇了颅内出血。

  另据早些时候德国《图片报》的消息,舒马赫此行还带着14岁的孩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