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疑是使用laferrari底盘测试2014F1引擎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11:3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11月27日,互联网上一位名叫Emanuele Distefano的网友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疑是法拉利使用laferrari底盘,测试了2014款1.6升V6F1引擎的视频。

  见文首,通过清晰度有限的视频可以看到,画面中的车辆的确是一辆身着伪装的laferrari。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驾驶舱顶部拥有硕大的中置进气道,这明显不是laferrari的动力单元进气设计,laferrari使用的是一台6.3升自然吸气V12+KERS,引擎进气口位于两侧。这种设计与F1的进气布局吻合。

  另外从声音上判断,也明显不是laferrari的V12引擎的声音,细听似乎可以听到一些涡轮的啸叫。但这些仍不足以确认视频中的引擎就是2014年的F1动力单元。

  截至目前,法拉利并未公布过有关2014款V6 F1引擎的任何技术信息和音频、视频等。与之相反,雷诺、梅赛德斯和本田则已相继发布了他们2014款F1引擎声浪录音,其中前两者甚至公布了相关照片。

  (行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