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发布会新浪记者提问 诺伊尔:不惧法国锋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09: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法国欧洲杯

简介:

    北京时间7月5日,德国队在依云基地举行了备战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新浪记者提问诺伊尔和穆勒。

    问题:

谢谢!我是来自新浪体育的记者。第一个问题给诺伊尔:法国队攻击力很强劲,你觉得法国队是否会持续强势,您是否对自己城门不失信心十足?第二个问题提给诺伊尔:(对意大利的比赛后)你是如何放松自己的?比如打乒乓球。

我想我可以给你找个陪练

穆勒:你指我打哪种网球?

穆勒:你可以解释一下么?

诺伊尔:我明白你给我的问题。

穆勒:乒乓球

记者:对,乒乓球

穆勒:啊,对对对

 

我觉得这挺正常的。法国国家队很自信,法国锋线也取得了不少进球。上一场比赛大胜冰岛队应该算法国队表现最好的比赛。当然法国锋线表现出色。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为此心存畏惧,同样我们非常尊重东道主法国队。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大赛表现也令人满意,尤其是防守非常稳固。因此,我们对比赛充满信心。

至于乒乓问题。过去两天,我并没有用打乒乓球的方式进行身体恢复。但是半年前或一年前,和拜仁慕尼黑中国行时我打过乒乓球。和我交手是曾经或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当值中国队教练向我们展示了高超球技,我也从中学到了些许。但是在这里(依云)我并没怎么打过,因为我爱好的乒乓球貌似在这里不大普及。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