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西发推暗示退出国家队:我走了但不放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08:0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西甲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间,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通过其个人推特向外界传达了一个信号,自己将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卡西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这么写道:“我为大家打出的‘谢谢你卡西’这样的标签,感到由衷的自豪,今天以及永远,我都将全心全意与西班牙国家队在一起。”最后,卡西还@了一下西班牙国家队的官推。

  与此同时,卡西在这条推特下面还附注了一条视频,那是来自于著名的电影《第一滴血》第二部的结尾,其中由史泰龙主演的兰博对自己的朋友说的一段话:“我走了,但是不是放弃这一切。我要回去,因为我的朋友都死在了这里,我自己的一部分也死在了这里。”

  对于卡西的这条推特上发布的文字和视频,无论是《马卡报》还是《阿斯报》,都解读为是卡西宣布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作为西班牙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卡西以队长的身份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获得了两座欧洲杯和一座世界杯的冠军,其中,他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上,挡出罗本的单刀成为西班牙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幕。

  目前为止,西班牙国家队以及西班牙足协方面,尚未就卡西的这条推特信息以及这个决定作出官方的回应。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