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洲杯最王牌》第3期:西班牙王朝谢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08: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法国欧洲杯

简介:

   在我们的第一期节目里,我们的王牌嘉宾对小组出线队伍进行了预测。现在小组赛落下帷幕,16支出线队伍结果也纷纷揭晓。那么王牌嘉宾的预测究竟是一口毒奶还是化身章鱼保罗呢?一起来看看吧。舒梅切尔果然是一口毒奶 奶死了奥地利,看完了三位王牌的预测比拼,我们另一位签约嘉宾安切洛蒂又是怎么看待本届杯赛的呢?

   安帅果然是心系祖国,而低调出征的蓝衣军团本届欧洲杯的表现的确是超出所有人的预期,3届欧洲杯,第4次相遇,他们终于迈过了这倒最大的坎,也告诉世人,永远不要轻视意大利蓝衫军。

   下面我们把目光聚焦到C罗身上。本届杯赛,葡萄牙队4场比赛常规时间里一场没赢,却进了八强,而他们的每一场胜利、每一个进球都跟C罗有关,关于C罗的争议也一刻没有停息,而在各位王牌眼里,葡萄牙队是否拖了C罗的后腿?C罗又是怎样的一名球员呢?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