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奇森回应贝尔:他很强但是不会专门针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10: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法国欧洲杯

简介:

   北京时间16日晚21:00,英格兰即将迎来与威尔士的德比大战。上周,贝尔曾向英格兰开炮,他说“英格兰明明什么都没赢过,却还是盲目自大”,对此,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进行了回应。

  霍奇森表示:“我在足球圈混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了,所以我知道任何对手都会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前些天是阿金费耶夫,他说我们是最差的种子队,现在则是贝尔。”

  “他们可以有这样的看法,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对我们的爱国精神以及比赛斗志丝毫不会怀疑,这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我想劝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看看与俄罗斯的比赛,然后回来找我,告诉我英格兰哪里缺少斗志了,因为我真的没看到。我们知道自己是谁,我们知道自己怎么样,我们在这方面对自己毫不怀疑。”

  “我认为贝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可能是世界前5,他是威尔士最有威胁的球员,但我们不会派专人盯防他,我们会踢自己的比赛。”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